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上半年中小型和对华投资型基金表现抢眼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0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联社报道,韩基金评估公司ZEROIN表示,今年上半年,韩国内股市火爆,韩国中小型股票基金的收益率为27.44%,为国内基金收益率最高,一般股票型基金和分红股票型基金紧随其后,收益率分别为12.57%和11.41%;生物医药、健康、美容等行业基金涨幅最高。在海外基金收益方面,投资中国本土的基金表现最为抢眼,收益率为24.01%,其中,“三星中国本土中小型FOCUS UH _C1”收益率高达75.05%,其次分别为“三星中国本土中小型FOCUS H _A”和“东部中国本土(H)CLASSC-F”,收益率分别为74.72%和51.72%。但从韩上半年海外基金的销售额看,仍以欧洲和日本基金的销量最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