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产险将推餐饮业专属保障

  • 发布时间:2015-07-02 11:32:3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郎莹)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最近正在各地开展,平安产险宣布,未来将在业内首推餐饮业专属保障计划,包含互联网平台保障计划和乐享美食保险两种产品,助力餐饮行业管控风险,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食品安全保障。

  2015年网上订餐市场规模已经突破1200亿元,针对消费者在网上订餐平台的食品安全需求,平安产险即将推出互联网平台专属保障计划,为网上订餐平台的在线餐饮店,提供食品安全险。未来消费者如通过网上订餐平台订餐且发生了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只要该平台拥有平安互联网平台专属计划,平安就可以第一时间提供理赔服务。

  同时,平安产险聚焦餐饮实体店的具体经营风险,近期推出乐享美食保险。未来如购买该的餐饮实体店,一旦出现火灾、盗窃和食品中毒等突发事件,都可以向平安产险寻求理赔。

  平安产险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探索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开发与推广工作,2008年即开办了食品安全责任业务,近年来,随着食品安全领域关注度的提升,该项业务发展加快,市场影响力有较大提升。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表示,未来平安产险还将继续聚焦食品安全,不断创新,加大产品在餐饮领域的覆盖范围,最终真正发挥保险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