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品牌手机在印度销量成NO.1

  • 发布时间:2015-07-02 11:07:0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叶丹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中国手机品牌的不断崛起,在安卓手机领域中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拥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在中国市场中将洋品牌打得落花流水,更是凭借着产品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成为了国外手机用户青睐的对象。日前有数据显示,在印度最大的在线电商网站Snapdeal刚刚结束的一次促销活动,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大神就超越了诺基亚、苹果和三星成为了销量冠军。

  资料显示,印度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国家,智能手机用户正在亿级暴涨。印度的手机注册用户超过9亿,但只有1.1亿至1.2亿人拥有智能手机,也就是说印度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只有大约10%。虽然很多核心技术来自美国和日本,但是印度人更多的选择购买邻居中国的手机,而非美国。

  如今,印度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似乎正在成为全球创新经济生态下的一个热门市场。数据显示,印度是中国和美国之后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大的国家,且和已经触及天花板的中国不同,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目前保持着高达20%的年增长率,这就使得中国的智能手机公司开始一窝蜂地杀向这个人口基数巨大的市场。(记者/叶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