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21条高速路集中养护全面完工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33:09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承韩) 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我省21条高速公路于6月30日全面结束集中养护施工,实现通行。记者在昆嵩高速公路养护施工现场看到,沥青路面平整干净,路面标识崭新清晰,昆嵩高速公路已焕然一新。

  据统计,集中养护的21条高速公路单幅里程超过2600公里,占省公路投资公司养护总里程的54%,是公司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养护施工。养护施工期间,公司共投入安全保通费用4850万元,设置23座沥青拌和站,成立3个中心实验室和12个现场试验站,投入施工机械1085台、施工管理人员3626人。省公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此次大面积养护,21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除正常的日常管养工作外,未来至少3年内将不会再进行大规模养护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