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培一季度财报销售额增长10%

  • 发布时间:2015-07-02 06:39:15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本季度雅培主营业务全球总销售额49亿美元,超出预期,增长达到10%,其中新兴市场实现两位数增长,达到20.6%。与2014年第一季度相比,每股收益增长超过38%。

  雅培全球营养品销售额第一季度增长6.3%。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产品雅培菁智ElevaTM和雅培亲体TM继续扩大市场份额。Ensure系列在全球现在年销量已高达20亿美元。雅培已在中国推出了Ensure系列中的全新成人营养品——全安素TM,考虑到中国潜在巨大的成年人营养品市场,全安素TM已成为雅培重要的增长机会点。

  第一季度雅培全球诊断产品业务销售持续增长,增长达到6.0 %。而雅培药品部的持续营业销售额增长最终达到43%。包括中国在内的主要新兴市场的销售额增长达44.8%,它们将为雅培品牌的药品业务提供最具吸引力的长期增长。“我们新的一年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药品业务、国际营养品业务和全球诊断业务都表现出色。”雅培公司董事长兼CEO白千里先生表示,“我们想要继续成长,并且想要变得更强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