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暴风联手海尔经营互联网电视

  • 发布时间:2015-07-02 03:31:0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昨日,创业板股票暴风科技发布公告表示,与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合资经营互联网电视业务事项达成战略性约定,暴风科技将在互联网电视业务中提供内容、软件系统开发与运营、互联网营销等支持;海尔电器将发挥在电视领域的供应链管理、物流、销售渠道等优势。

  暴风科技表示,本次合作旨在利用合作双方各自的资源及优势,充分发挥协同效益,实现双方未来在互联网领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影响力。通过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拓展及完善业务产业链,同时通过互联网电视运营,获取更多用户,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海尔电器在香港主板上市,其公布的2014年年收入为671.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25.2亿元人民币。

  暴风科技此前公告,因筹划重大事项,于6月11日开市起停牌。停牌前股票报307.56元,其发行价仅为7.14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