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北京自行车博览会暨文化节隆重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7-01 08:36:3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6日,2015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第四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在京隆重开幕。主办单位豪思国际(集团)、中国自行车协会,支持单位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延庆县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参展商代表以及百余家媒体出席开幕式并进行了现场参观。2015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文化节于6月26-28日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是中国自行车协会联手豪思国际强力打造的立足北京的中国最大文化节暨博览会,今年更突出“文化性、专业性、创新性”三大特点,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展会云集了美利达、云豹、飞鸽、狼途、GHOST、闪电、Look、Pinarello、Maxxis、魔迅、富士达、MARMOT、GRBIKE、Focus、摩杰罗克、森地客、爱三希、INNOVA、鑫振发、捷酷、Rudy、CCN、康园、GOGOBIKE、COFIDIS、拓步、骓驰等200余家自行车行业品牌及最新产品,还有飞鸽+乐视“超级自行车”,BICI智能自行车,Livall智能头盔,云狐智能手机,趣骑、行者、来吧智能骑行APP等智能产品的加入。室外广场将举办近20场次的现场活动,通过骑行时尚秀、新品试骑、特技表演、“骑聚京城 助力申奥”大型骑行活动、俱乐部专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自行车与消费者的亲密接触,彰显了自行车文化魅力。并且,美利达-CST杯第五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也将在6月27-28日于展会同期举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