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揽优质房源 中介以“礼”相待

  • 发布时间:2015-07-01 08:36:2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今年上半年以来,在各种利好消息刺激下,二手房销售持续火爆。与之相对应的是,二手房门店越来越多,二手房好房源却日渐稀少。为此,有的门店为吸引市民登记卖房,不但免费登记,还有礼品相送;有的门店许诺,中介费不但让买房者全付,还承诺给卖房登记者其他一些好处,比如线上线下同时登记、替房主跟物业交接等。有专家分析,好的二手房源呈现稀少现象,低楼层、地铁房等成为二手房的香饽饽。

  昨天,记者在南开区西湖道附近一家新开的二手房门店看到,为吸引卖房者前来登记,门店入口贴出了一张广告:前来登记卖房者有礼品相送。店主介绍,凡是进店登记卖房的市民,每人可以得到一份价值几十元的礼品,虽然不是特别值钱,但是绝不让登记者白白登记。其原因是他们新开业,拥有的房源有限,好的二手房更是稀少,尤其是一些房龄超过5年的低楼层、地铁房等登记者更少。为此,他们决定通过送礼品鼓励卖房者到他们店登记。

  另外一家门店也采取多种措施鼓励房主前来登记,不但免费登记,而且还在网站上免费宣传。一位购房者表示,他已经跑了三家二手房门店了,特别想购买一处1号线地铁沿线附近的房子,这样平时不用开车上下班,生态环保还不担心堵车,可谓一举两得,但是价位、朝向、楼层合适的房子很难找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