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新生助学金” 初始金额10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9: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深圳大学“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新生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深大举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会秘书何本奎代表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慈善基金与深圳大学副校长李凤亮签署了捐赠协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何本奎表示,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为贫困大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李凤亮副校长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此次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高度重视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相信此次捐赠行为会给学生鼓舞和帮助,让更多的学生可以享受企业发展的成果。

  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慈善基金成立于2013年,原始金额为1000万元,全部来源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捐赠。2014年,该慈善基金开展了“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助学温暖行”活动,资助26名贫困大学生共13万元。2015年,该慈善基金提出“温暖筑梦,让爱飞翔”的口号,在继续走进社区与企业的基础上,携手深圳大学,扩大资助范围。此次该基金与深圳大学签署了三年合作,共捐赠30万元,将资助60名深圳大学新生。(朱昭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