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 发布时间:2015-07-01 05:34:04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是党的94岁生日。仰望党旗,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更加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从上海石库门寻找光明的探路人,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者,肩负执政兴国的神圣使命,我们有一往无前的豪情,更有时不我待的警醒。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构成当代中国最为关键的“命运共同体”。近百年来,这个共同体合力将一个曾经饱受屈辱的国家重新带上康庄大道,我们离民族复兴的梦想从未如此之近。抓住时代赋予我们的战略机遇期,深化改革、厉行法治、从严治党、共建小康,“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清晰勾画出我们走向复兴的方略和路径,接下来的,就是以攻城拔寨的昂扬斗志,一步一个脚印将蓝图铺展在神州大地。

  经济换挡升级肯定要经历化蛹为蝶的阵痛,全面深化改革必然会动很多人的奶酪,国家治理现代化没有任何捷径可走,一个十几亿人的国家要穿越历史的三峡,走向复兴的彼岸,跨越之难、阻力之大,很多方面会超出人们的想象。面对地区城乡间发展的不平衡,如何实现惠及全体人民的全面小康?(下转3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