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新壹城掀开科园路中心崛起发展大幕

  • 发布时间:2015-07-01 03:35:2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二次开发浪潮来袭,高新区寸土寸金的区域位置,再次引起了投资者及开发商们的关注,国内知名企业纷纷大手笔进入该地带。

  同时,区域商圈、交通、配套等新的规划也开始出台,不论是企业转型升级还是寻找新的创业、创新场所,高新区都成了新一轮的创富选择。

  而在此基础之上,占据高新区核心地利的科园路龙湖新壹城项目将起到核心推动力作用,引领和带动区域商业的强势升级……不少人表示“区域下个20年,首看龙湖”!

  二次开发先行者 龙湖再担核心引擎

  作为在重庆进行区域开发最成功的运营商之一,龙湖的眼光和打造经验毋庸置疑。纵观龙湖旗下商业项目,无论北城天街、西城天街、时代天街等“天街系”作品,还是星悦荟、家悦荟对区域功能的提档升级,无不是改写区域价值和城市影响力的关键因素。

  “可以说,在科园路的‘二次开发’中,龙湖将承担片区功能主动升级转型的领衔者,”业内人士表示,龙湖新壹城在赋予科园路土地资源以更高效益的“第二次生命”的同时,还将为重庆城市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设经验,创造更多的城市财富。

  全功能城市综合体诞生

  科园路崛起一座中心之城

  事实上,龙湖选址于此也正是带着弥补缺憾、引领区域商业升级的雄心而来。

  龙湖新壹城在龙湖十三年商业打造经验之上,以天街购物中心成功运营经验为设计参考、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左鲁中心为蓝本,将全新创造一座融合商业、景观和设计的一站式全功能商业综合体,以打造成代言未来城市生活的“时尚中心,商业中心,商务中心”。

  据悉,该项目集合商业裙楼、写字楼、SOHO、5.1米层高公寓等全商业功能产品,提供美食娱乐、时尚休闲、潮流购物、商务办公等全功能综合服务的“立体商业城”,将全面升级科园路现有的商业功能,让科园路成为高新区片区最有价值想象力的繁华新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龙湖还携手全球顶尖商业规划专家机构世邦魏理仕,为新壹城提供前期商业定位规划及业态运营发展建议,提前规避各种商业投资、运营误区。

  投资客蜂拥而入

  瞄准科园路财富盛宴

  一方面,不少市民看好科园路区域未来的潜力;而另一方面,更多市民更加有信心的则是龙湖的到来。

  龙湖在商业地产领域,具有业界公认的把生地做成熟地、把熟地做成宝地的能力。显然,从“致敬昨天的辉煌”这一口号来看,新壹城属于后者——把熟地做成宝地。

  因此,该项目在今年春季房交会上仅凭案名和沙盘就引起了万众期待,而在6月21日销售中心亮相当天,更是吸引了上千名市民的观访热潮。

  据龙湖新壹城相关负责人透露,自今年房交会亮相以来,其首期投资产品受到极大的市场关注,尤其5.1米层高的公寓,一层得两层的产品优势,低总价、高出租潜力的特点,引来众多“粉丝”,加上商铺登记客户,累计已经超过5000组意向登记。除了科园路大片区的地缘性客户,更有不少是来自三北区域关注龙湖商业产品的投资者和老业主。天街系、晶俪馆等龙湖商业产品的优秀业绩,造就了投资者对龙湖商业打造能力和区域改造能力的绝对信任。他们表示,在这一波科园路中心崛起的机遇前不能失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