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风雨13年,国美大宴湖南满城洒礼庆生

  • 发布时间:2015-07-01 03:34: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2003年7月芙蓉路的一个门面挂上第一块招牌,国美电器便开始驻足湖湘大地,同滔滔湘水一起见证潇湘湖南的风云变幻。13年的光阴,湖湘人民目睹着醒目的“国美”两个红色大字逐渐遍布长沙、株洲、岳阳、常德、衡阳、娄底......一心做家电,专心为顾客,湖南国美未曾呕心沥血,却一直努力以一个业内王者的姿态,做着为消费者细心服务的事。低价,正品,完善,服务,一切优美的字眼都与国美相关。跟随时代的脚步,提升自己的水平,湖南国美为了一份被信任的快乐,打造了数家现代化信息化的超级店,期待一直走下去。

  7月10日-20日,湖南国美满城洒礼高调庆生,除毋庸置疑的低价折扣之外,另有万千大礼免费洒向全省全城消费者。

  大企业就应该有大风范,湖南国美13周年庆不应该只有低价,更要有免费礼品送。130,1300,13000,与13有关的数字都是国美免费送的数量。更重要的是,所有的礼品都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得到。扫描你能在户外任意国美广告宣传上看到的二维码,关注“湖南国美”微信公众号,回复“空调扇”,转发分享湖南国美13周年庆活动微信,集满130个赞即可至国美门店兑换空调扇一台;回复“空调免费清洗”,前1300名即拥有国美免费上门清洗空调的资格;回复“赠饮”,13000份夏日畅饮就有一份是属于你的。

  国美负责人表示,国美进入湖南13年,拥有多年零售经验的家电企业,绝对是家电领域的王者。面对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国美始终致力于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集低价、体验、服务于一体的购物体验。针对本次“大宴湖南”国美13周年庆活动,国美凭借千亿级的采购规模和与厂商的紧密协同关系以及大数据工厂对于消费需求的精准分析,提前进行备货,不仅将价格做到最低,同时保证商品的足量供应,而本次活动也将成为今年下半年购买家电产品的最佳时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