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链家为凶宅及辐射超标买单

  • 发布时间:2015-07-01 02:53: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宣布成立1亿元先行赔付基金,对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凶宅、辐射超标等情况兜底。

  链家的先行赔付基金涵盖凶宅、辐射超标、签前查封、物业欠费和房屋漏水五大类情况,链家将提供最高原价回购、先行垫付、赔付等服务保障。

  据链家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新房,二手房的交易过程更为繁琐、房屋标准更难统一,加上产权信息不透明、房屋权属核验困难等因素,二手房交易中存在很多不可预知的风险。“购房人最关心的交易风险有几个方面,其中‘担心交易资金安全’居于首位,占38%;‘担心房屋存在瑕疵信息’排第二位,占31%;三是交易过程中出现纠纷而被查封;四是购房后遗留问题,担心原业主欠费以致服务受限。”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