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交部:在南沙群岛部分驻守岛礁上的建设已完成陆域吹填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6-30 18:5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潘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在南沙群岛部分驻守岛礁上的建设已完成陆域吹填工程,下阶段将开展满足相关功能的设施建设。

  华春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经向有关部门了解,根据既定作业计划,中国在南沙群岛部分驻守岛礁上的建设已于近日完成陆域吹填工程,下阶段中方将开展满足相关功能的设施建设。

  她说,这些建设主要是为各类民事需求服务,以更好地履行中国在海上搜救、防灾减灾、海洋科研、气象观察、生态环境保护、航行安全、渔业生产服务等方面承担的国际责任和义务,也包括满足必要的军事防卫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