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海军今年底将接收8艘舰船和2艘潜艇

  • 发布时间:2015-06-30 15: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佳文 穆果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6月29日表示,2015年底将有8艘舰船和2艘潜艇交付俄海军,2016年入列,这意味着俄罗斯海军国家武器采购计划正在顺利进行中。

  据悉,2艘柴电潜艇将加入黑海舰队。至于其他8艘护卫舰,俄国防部长提到了“完美”号护卫舰和第一艘“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级护卫舰。

  “完美”号护卫舰是2000年以来第一艘加入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舰船,于2015年5月22日下水。“完美”号护卫舰作为多用途轻型导弹护卫舰,用来对抗敌军巡逻船和潜艇,以及为陆战队提供火力支持。该舰船装备了“天王星”反舰导弹、“棱堡”防空系统、火炮、鱼雷以及机枪和榴弹发射器,可以携带一架Ka-27直升机。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级护卫舰首舰于2010年完成建造,将服役于俄罗斯北方舰队。该型护卫舰装备有一门A192型130毫米舰炮,发射单元可以发射16枚 “宝石”和“俱乐部”反舰导弹、两套近防武器系统、一套“棱堡”防空系统,配有Ka-27直升机。

  绍伊古还补充称,10艘快艇也已经于2015年加入俄罗斯海军,2016年前还将完成45项设施建设。(朱佳文 穆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