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产大亨特朗普罗列“拟淘汰”现政府成员名单

  • 发布时间:2015-06-30 14: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6月30日报道,准备参选总统的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素来以在真人秀《学徒》中淘汰选手而著名。日前在一次演讲后当他被问及如果有一位现任美国参议院议员参加该真人秀,哪位议员将会被首先淘汰?特朗普也给出了自己的选择——国务卿克里。

  5月31日发生自行车事故的克里接受腿部手术后,于美国时间6月12日刚从医院出院。

  特朗普在29日芝加哥的演讲后回答问题时表示,如果奥巴马政府的官员也参加了《学徒》,那么他首先会淘汰克里,理由是特朗普认为克里在与伊朗核谈判中表现的不够强硬!他还提到,克里作为美国首席谈判代表,他在谈判中“节节败退”,与伊朗整个谈判就是一场灾难。

  然而,如果总统奥巴马的整个参议院团队都出现在《学徒》节目中,不仅仅只有克里面临淘汰。特朗普表示,而是他们所有人都应该被淘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