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高州整合水利建设资金

  • 发布时间:2015-06-30 09:01:08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广东省高州市积极整合水利建设资金,在不改变资金性质和用途的前途下,规范农田水利建设资金投入,整合了土地整理、农综开发、高标准农田水利建设、中央小农水重点县、省级水利建设示范镇等项目资金,共同抓好项目区农田水利建设。

  高州市实行四个“坚持”健全资金运行监管机制,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即:坚持先施工后拨款;坚持先群众集资和投入劳力,后财政配套资金;坚持严格按批复计划使用资金,保证专款专用;坚持专人、专账、分户核算。

  全面推行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资金和项目公示制,将内部检查和外部检查有机结合。取消“以拨代支”的支付方式,减少资金拨付的中间环节,规范报账范围和审批权限,根据项目建设进度,严格审核用款单位提供的报账凭证,及时办理报账手续,优化事前有预算,事中有结算,事后有决算的管理程序,有效防止了挤占挪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