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委员会主席对希腊债务谈判失败表示"难过"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25: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蔡菲菲):29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对希腊与国际债权人的谈判失败感到“难过”和“背叛”。他在当天希腊领导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时说到:“在我本人以及欧盟和有关机构做出了全部努力之后,我感到有些背叛,因为我所做的努力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容克说,上周六的状况令他深感难过。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希腊人民,相信希腊人民也不想放弃欧洲。容克表示,希望欧元区维持19个成员国,希腊退出欧元区永远不会是一个选项。他还强调,国际债权人关于希腊的方案是一个公平方案,欧元集团已准备好讨论债务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