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特尔开启简捷办公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6-30 06:29:1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以“智能管理 高效办公”为主题的英特尔&通软新一代终端智能管理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在此次南京站高峰论坛上,英特尔携手智能IT管理生态链合作伙伴通软公司与各行业专家、IT经理、渠道客户等,共同就在“互联网+”不断加速向传统行业渗透的今天,英特尔博锐技术平台如何帮助企业IT实现更加智能、灵活的管理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英特尔博锐技术作为商用平台,至今年初已升级到了第五代智能处理器家族。第五代智能处理器家族,以管理作为其核心要素,尤其是主动管理技术,为企业开启了智能管理的大门。和普通的纯软件管理方案不同,只要有网络和电源,即使在关机时企业IT也可以利用博锐技术,实现远程诊断、远程开关机、远程资产管理等,这是纯软件解决方案所无法实现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