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国游学进入旺季跟团请选正规机构

  • 发布时间:2015-06-30 02:35:0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出国游学进入旺季

  跟团请选正规机构

  本报讯(记者 宋建巧)暑假是学生出国游学高峰期。省消协昨日发布消费提示,提醒家长面对琳琅满目的游学团,切勿盲目跟风,要对比多家机构和旅行社,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正规机构。

  省消协提醒,暑期有出国游学打算的家庭应提早准备,选择具有正规资质的游学服务机构,选择“游”与“学”比例搭配科学合理的项目。出行前,要签订规范合同,明确细节,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对于模糊不清、表述不明的条款要在补充约定中注明其真实意思,付款后一定要对方出具正式发票。

  省消协同时提醒准备出国游学的孩子,出行前,要通过书籍、网络等对当地风俗文化、宗教信仰、礼仪礼节等有一定了解。游学过程中,不能擅自离团,注意财产、证件以及自身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