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足归来 欢迎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6-30 02:29:2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17∶15,在2015年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中遗憾地负于美国女足无缘四强的中国女足从加拿大回到北京,超过500名球迷冒雨到机场迎接中国女足归来。

  对于时隔8年再次参加世界杯的中国女足,球迷们并未寄予厚望。然而女足姑娘们却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八强,最后只是0∶1惜败给美国女足。国际足联在官网上给予中国女足很高的评价,“中国队有着光明的未来,祝福你们一切都好,感谢你们在世界杯上留下的美好记忆。”在绝大多数球迷看来,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中国女足将拥有美好的未来。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把中国女足定位为“世界二流、亚洲一流”。正是因为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上表现不俗,中国女足才再度获得了球迷的认可。昨天虽然北京下着雨,但仍有超过500名球迷前往首都机场接机,大家手捧着最能代表中国女足的红色玫瑰,一个个兴奋不已。“欢迎回家”是大家最真诚的问候。虽然中国女足乘坐的AC31次航班比预定时间晚到了70分钟,但现场没有球迷觉得不耐烦,在大家看来,中国女足值得等待。

  征战完世界杯后,中国女足并不会获得长时间的休整,一个月后中国女足就将在武汉参加东亚杯的比赛,中国女足将再次迎接挑战。届时,2011年世界杯冠军日本队、亚洲女足“无冕之王”朝鲜队都将和中国女足过招,检验这支中国女足的成色。本报记者 胡锐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