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媒:IS发音频文件 称是科威特恐袭制造者声明

  • 发布时间:2015-06-29 14:0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6月29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发布了一段音频文件,声称该音频文件是26日科威特清真寺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制造者的事后声明。

  声明含有大量的古兰经经文,发布在IS使用的社交媒体上。音频文件中的讲话者批评什叶派穆斯林,称他们可能因“侮辱伊斯兰教”而受到报复。

  路透社表示无法立即证实声明的真实性。

  26日,位于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市中心萨瓦比尔区的伊玛目萨迪克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27人死亡、227人受伤。科威特内阁26日晚召开紧急会议,将27日定为全国悼念日,并停止所有娱乐活动一天。科威特当局已经确认袭击制造者名叫法赫德?苏莱曼?阿卜杜勒-穆赫辛?阿勒卡巴阿(FahdSuliman Abdul-Muhsen al-Qabaa)。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