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29 11:30:2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7日,北京延庆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人声鼎沸,来自五大洲的50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骑”聚延庆,拉开了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的帷幕。特别地,这次第五届国际“骑游”大会还首次实现了全面市场化。

  大会期间,2015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第四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自行车博览会同期举行,“展会合一”成为本届骑游大会的一大亮点,更加突出“文化性、专业性、创新性”三大特点,全力搭建北方经销商服务平台。会上云集了美利达等200余个品牌的自行车及行业最新产品、运动装备、零配件等吸引洽谈参观,同时举办骑行时尚秀、新品试骑、特技表演、“骑聚京城·助力申奥”大型骑行活动、俱乐部专场等20多项室外活动。

  自2011年举办首届骑游大会以来,延庆骑游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为方便各地“自由骑士”,延庆义务服务团体、中国邮政集团等提供的驿站配套服务也在跟进。延庆也实现了赛事活动与民俗、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融合,依托生态环境优势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