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民生银行西藏自治区先心病筛查诊断、技术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15-06-28 17:35:33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6月24日至26日,为提高西藏自治区对先心病儿童的预防、筛查技术,使先心病患儿及早获得救治,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主办,中国民生银行支持的西藏自治区先心病筛查诊断、技术培训班在拉萨举办。

  来自西藏自治区5个地区、50个县从事妇幼临床工作的医生及西藏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的部分教师共160人参加了培训。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专家组围绕心脏基本结构和生理特征、超声诊断技术、先心病筛查、诊断和治疗技术以及胎儿先心病产科相关问题等专业内容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并举行了4次专业答疑。专家组还进行了30多人次的筛查工作,并把已经确诊的3名先心病患儿带回北京救治。

  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秘书长牛建国,北京安贞医院小儿心脏中心主任刘迎龙,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才让桑珠,西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果吉尔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西藏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扎堆,民生银行西藏分行行长助理崔建平和来自北京安贞医院的9位医疗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