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龙口支行践行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27 14:31:1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龙口支行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内涵,激发创新发展正能量,引导员工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工行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弘扬传统文化,构筑道德高地。该行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组织开展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为内容的“四德”工程创建活动,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捐款42800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访老党员3人,送去慰问金3000元;帮扶龙口市北马镇尚家村,捐赠扶贫款10000元;开展行领导联户帮扶活动,解决联户群众实际问题5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践行工行文化,引领干事创新。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引领发展、塑造形象、凝聚人心、创造价值”的作用,以“圆梦”活动为主线,开展员工读书心得大家谈活动,提升员工文化品位和业务创新能力。倡导“重执行、讲效率、求实效”的工作理念,开展“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活动,引导员工争当“岗位排头兵”,打造高效“执行文化”。优化劳动组合,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加大人文关怀,激发员工内在动力,打造“温馨家园文化”,使员工切实感受团队赋予的责任与荣誉,把个人梦想有机融入工行愿景之中,在工行改革发展的宏途中共圆“工行梦”“我的梦”。

  (栾旭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