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佛坪支持农业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26 19:12:12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陕西省佛坪县安排300万元专项资金设立涉农产业发展财政担保基金,并从今年起,每年安排150万元用于涉农贷款贴息资金,为从事中药种植购销加工、特种水产养殖、规模化畜牧养殖、苗木种植及林下经济等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业龙头企业提供基金担保贷款。

  担保分为基金担保、基金担保+担保人、基金担保+抵押物担保三种模式。额度在20万元至30万元的,以基金作为担保;30万元至50万元的,在基金担保的基础上,要求借款人提供1—2名资信良好的自然人或法人进行担保;50万元至200万元以内,在基金担保的基础上,由借款人名下或其亲属名下的房产、土地、林权、厂房、设备作抵押为该笔贷款提供担保。借款人贴息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贷款金额超过贴息额度的部分不享受贴息补助。

  据测算,该县每年可有效撬动5000万元左右金融资金投入全县农业产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