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化供应大户超千套,营销活动多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5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詹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度假型产品集中上市

  ●暑期档营销丰富多彩

  暑期档是广州一手楼市供应的淡季,却是从化楼市供应的旺季。从化楼盘以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亲近自然的亲子空间,推出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吸引买家的眼球。

  阳光家缘数据显示,进入6月份以来,从化楼市取得预售证的楼盘不断增加,单单是6月份首周,已有近600套新货拿到预售资格,占当周广州楼市新增供应量的半数以上。预计暑期档从化楼市新增货量将超千套。

  从化楼盘暑期档的营销多姿多彩,以亲近自然、免费吃喝、免费游玩吸引人气。端午节,从化有不少楼盘搞活动,景业荔都推出“抢绿包”活动,现场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派出不少新鲜食材、时令水果。

  从化度假市场成熟,暑期档度假型产品丰富。据了解,暑期档新货多数集中在105国道旁的山水大社区内,产品包括山水洋房及亲山亲水别墅。从化在售产品均价普遍为“6字头”、“7字头”,总价六七十万元便可购买一套两房或三房洋房,是广州市目前价位较低、山水环境较好的板块。

  (詹青)

  从化区暑期档主要新货概况

  楼盘名货量(套)价格(元/平方米)推出时间主力户型(平方米)

  珠光御景山水城百余7000起6月下旬90-130

  景业荔都百余6000多近期87-139

  小院流溪数十单位总价280万元起(别墅)近期276、290、324(别墅)

  (整理/詹青 陈玉霞制表/夏学群)

  从化楼盘以优越的自然环境吸引买家

  詹青 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