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孚日股份3000万设立售电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4:04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昨日,以家纺为主营业务的孚日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出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售电公司,增加公司的收入及利润,名称暂定为“山东孚日售电有限公司”。

  对于本次投资目的,孚日股份表示,“据中央的文件精神,本公司拟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本公司拥有自备热电公司的优势,以及公司与其他大型热电公司良好合作关系的优势,公司投资设立售电公司,市场前景广阔,可以为当地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公司上下游客户及关联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的售电服务,利用本公司的灵活优势,实现与其他中小企业的共赢。”

  一直以来,孚日股份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巾被系列产品和装饰布系列产品,但同时也拥有运营自备热电公司十几年的经验,拥有电力行业相关的专业管理团队。年报显示,2014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45.5亿元,比上年增加1.1亿元;实现净利润7312万元,同比减少18.92%。此次投资公司将在原有良好运营热电公司的基础上,组建新的专业化售电公司,完善有关管理制度,积极开拓市场,扩展客户群体,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若售电公司业务开展顺利,将增加公司的收入及利润。

孚日股份(0020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