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贸促会打造品牌活动促经贸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吴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希望更多的企业了解我们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内容,提供个性化的服务。”6月25日,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林舜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下半年,贸促会将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多的贸易投资机会。

  林舜杰介绍说,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贸促会专门制定了《贸促会关于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工作方案》,积极筹划和设计一系列自主品牌经贸活动,扩大与沿线国家工商界的交流合作,在不同地区打造“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平台。

  林舜杰表示,今年下半年,贸促会将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区域经贸合作和帮助企业“走出去”等三个方面开展一系列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为推动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搭建平台。

  据了解,围绕这三方面合作,贸促会下半年将主要举办12项展会:东亚投资高层论坛,2015年中阿博览会、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2015中国(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2015年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主宾国展览、2015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第九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第五届中非企业家大会、“投资拉美”活动、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中日企业家对话会、企业“走出去”系列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