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易贝网”使韩中小企业销售重获生机

  • 发布时间:2015-06-26 13:43: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景星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网6月26日讯 据韩国媒体6月25日报道,韩国通过使用全球电子交易平台“易贝网”,使韩国国内中小企业的商品销售重回生机。

  林财匀理事长和卞光允韩国易贝网代表6月25日在韩国易贝网公司签署支持中小企业全线输出业务的契约。

  韩国易贝网作为购物网站Gmarket的运营企业,决定通过此次契约,支援中小企业工业振兴团支援的中小企业在易贝网的商品注册,宣传和销售。韩国易贝网还计划提供可以解决配送等全线输出业务的困难咨询。

  双方会共同齐心协力发掘优秀的中小企业销售商和优秀商品,同时,还计划寻求与工业振兴团的输出能力强化事业相关的多样的活动。

  由于要与海外输出相对应,受到认证的企业还能收到来自上个月韩国易贝网发布的企业全线输出活力化项目----‘eFB’(eBay For Business)的支援。

  'eFB'是对商品采购,注册,物流,配送,顾客服务以及海外全线输出前的过程教育等进行支援的企业咨询项目。并提供专职经纪人安排,按照业种分类和易贝专家进行1对1咨询。构建销售体系,确定销售规模,持续支援成长等依据成长阶段的不同可以收到各种不同的细分的服务。(景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