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梁园区钢材大市场商会奖励文明经营

  • 发布时间:2015-06-26 10:31: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商丘讯】日前,河南商丘市梁园区钢材大市场商会2015年度“十佳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加强对商户的管理,引导商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树立良好风气和形象,促进市场和商会繁荣发展。

  为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商会成立由区工商联、区市场局、辖区街道办事处和商会主要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审组,依据商会《十佳经营户评选标准》对所属商户进行初评,并综合商户的经营状况、平时表现、群众意见等情况,按照20%比例评选出文明经营户。活动结束后,通过采取市场内召开会议现场授牌的方式,对获奖商户进行表彰,同时借助网络对获奖商户的先进事迹进行大力宣传,以此激发商户创先争优、守法经营的意识。

  据了解,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商会所属会员商户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目前,该活动已连续开展3届,共评选出文明经营户60家。(陈竹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