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校园开放日建筑类院校人气旺

  • 发布时间:2015-06-26 08:32:1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晖)昨天,天津城建大学、天津科大、天津工大、天津外大等高校扎堆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校咨询会活动。其中天津城建大学校园开放日暨第三届全国部分建筑类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因为专业性强,前来咨询的高校数量多,成为众多考生、家长必去的学校。

  市属院校各批次都有,学校数量多,各具学科特色。天津城建大学开放日有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22所各层次高校,该校举办的全国部分建筑类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已成为本市规模最大、参加院校最多的大型高招咨询活动。天津城建大学最为引人关注的土木建筑类专业,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天津城建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郑伟特别提醒,历年考生报考热度高的建筑学专业、城乡规划专业、风景园林专业,要求考生有徒手画基础。入学后加试美术,合格考生留在上述专业学习,不合格考生可选择转至其他专业学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