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江东境十二境样板区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31:1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盘速递

  据悉,位于天河的珠江东境项目即将在6月27日正式开放十二境样板展示区。该项目作为天河稀缺的半山豪宅项目,一直较为神秘,而此次开放的样板间却令人眼前一亮。

  记者从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珠江东境的产品包括150平方米的半山七层洋房,为两梯两户设计,户户南北对流。此外还将会有284平方米的半山墅推出,数量仅为28套。洋房单位带8000元/平方米的装修标准。其中有五套位于一楼的洋房户型更是拥有前后花园以及赠送10平方米左右的入户花园。

  作为豪宅产品,珠江东境不但在产品上豪华,配套上也是市区其他楼盘难以企及。项目内就拥有1000平方米左右的私家山。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尽管该山业主不能上去,但却在山的一侧设计了攀岩,业主可以享受到攀山的乐趣。同时,社区还拥有私家湖。在配套车库上,为住宅和半山墅共用,购买半山墅可赠送三个车位。同时小区配套3000平方米的商业。

  据了解,珠江东境项目包括有两大部分,分别为小东境和大东境。而此次推出的是小东境项目,面积达到110多亩,共分为两期。此次推出的是首期,而二期产品为纯别墅产品。大东境项目面积更是达到325亩,将在后期推出,均为高层洋房。

  据悉,目前项目正在认筹,150平方米洋房5万抵20万,而284平方米半山墅20万抵60万。作为天河半山十年一遇的顶级居住物业,珠江地产打造的珠江东境体现了现代东方的居住境界,强调在自然中汲取生命的境界。据介绍,在样板间开放当天,将邀请杨丽萍亲临现场,就她的舞蹈人生及美学生活与现场观众进行长达40分钟的深度畅谈。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