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欢笑嘉年华 乐享趣野营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4:1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受翼虎车主和消费者好评的大型体验式活动——福特翼虎“无尽之旅”(Go Further eXperience,简称“GFX”)第三季于2015年6月13日-14日正式出发。首站“GFX趣野营”活动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康巴诺尔草原,现场超过430名车主与虎友们,驾驶110台福特翼虎参与其中,共度欢乐周末。

  在“私房路线”挑战环节中,车主朋友们来到了康巴诺尔草原天然的颠簸路段之上,挑战沿线百米高山;精彩的“私房路线”越野之外,SUV场地科目区内还有“交叉轴”、“驼峰”、“颠簸路”三个专业的SUV车辆测试科目,待广大的翼虎车主们去切身感受。除此之外,广大的车主朋友们在“GFX趣野营”中体验了众多的趣味活动项目,并在广阔的草原上感受露营生活,度过了愉快的周末时光。

  “无尽之旅”现已开始在全国百余城市进行正式的活动招募,即日起至10月10日,扫描活动二维码登录活动官网、前往长安福特展厅或关注“长安福特翼虎”官方微信,皆可报名参加,更多活动详情请访问长安福特活动官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