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涉企收费清单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29:5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沈佳)经过为期一年的清理整合,昨日,由省物价局编制的《湖北省涉企收费清单》正式发布。《清单》中囊括各行各业的涉企收费项目共177个,较清理整合前的收费项目数减少50个,预计每年能为全省各类企业减负6.06亿元。《湖北省涉企收费清单》依据涉企收费性质、内容和主体,分列《湖北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湖北省省级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清单》和《湖北省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清单》三个子清单。

  省物价局表示,今后,《清单》外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省级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项目一律不得收费,经营服务性收费政府不再定价。下一步,该局将深入开展涉企收费整顿规范工作,并动态调整《清单》项目,持续为企业减负。

  另从省物价局价监分局获悉,6月至9月期间,我省价格监督执法人员将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和中介服务收费检查,加强对取消、停征、减免收费项目较多的部门监管力度,加大对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乱收费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