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服务品牌进社区 便民利民又惠民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29: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6月25日北京品牌新品展示发布活动第二站——服务品牌进社区专场活动在丰台区石榴庄村双石社区亮相,活动由北京品牌协会与北京商报社、丰台区商联会共同主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批生活服务性品牌企业参加了活动,不仅有家政、银行、回收和蔬菜直通车这样便民、惠民的企业,也不乏必胜宅急送、吃好网等一些代表新兴消费理念的企业,同时也有像苏宁电器、资和信百货这样的大牌企业参与。传统的百货、回收等商业企业,也利用这次机会宣传自己的网站、微信,尝试性的进行传统企业转型。本次活动共有30多家企业参加。

  本次活动主办方设置了三个板块,其中:第一为公益板块,具体服务内容为:组织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为70岁以上老年人1元理发;由专业志愿者进行家庭空气质量及水源质量检查;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购买咨询;邀请专业人士提供家具购买和家装咨询;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小家电维修清理服务;免费给居民提供手机贴膜服务等。第二为服务板块,许多企业为居民提供团购打折服务;为居民提供家具以旧换新服务;对名优农副产品、工艺礼品及本土品牌服装优惠销售。活动的第三个板块是互动项目,以物物交换为主,邀请居民将家中闲置的物品进行现场置换,由承办单位制定活动规则。

  此外,在本次活动上,为激发社区内儿童对父母的感恩,提高自信心、动手能力、社会参与度及社交能力,主办方还安排了“MINI BOSS” 少儿商业体验活动,划定一定的区域做为“MINI BOSS”的商业活动区,鼓励6—14岁的小朋友售卖自己的小玩具等物品。

  活动当天,社区百姓代表也带来了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演出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情绪十分高涨,更有周边社区居民闻讯赶来参加活动。在场观众纷纷向记者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贴近百姓生活,能满足百姓的购买需要,好多东西在商场里、菜市场里买又贵又远,在这里都能买到。

  品牌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在石榴庄村双石社区收到强烈反响,周别社区居民也给予活动很大支持。参加活动的企业工作人员也都非常感谢这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可以近距离与消费者互动,提升企业形象的机会,并希望协会今后能经常举办此类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