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博月覆盖用户大幅增长4800万

  • 发布时间:2015-06-25 14:29:4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艾瑞的监测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到今年4月,微博月度覆盖人数净增长4800万,增幅高达41%。

  根据艾瑞的监测数据,去年10月到今年4月,微博月度覆盖人数从1.17亿增长至1.65亿。微博财报的数据则显示,去年全年微博月活跃用户净增4700万。有业内人士指出,微博活跃用户的大规模增长,一方面在于腾讯、网易等竞争对手退出后,新浪微博形成“一家独大”的局面,同时也得益于微博不断深入的垂直化和多媒体化战略,给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互动体验。

  去年以来腾讯等竞争对手相继退出微博领域,在二三线城市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微博CEO王高飞曾指出,微博在二线城市的渗透率只有一线城市的50%左右,在三线城市更只有1/3。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