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庆区向无照经营说“不”

  • 发布时间:2015-06-25 09:32:4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洪琦)6月20日起,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一分局在辖区商户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检查,规范亮照经营主体174户,下发整改通知书14份。

  针对6月30日即将到来的年报工作截止期,该局逐个督促提示企业、个体工商户尽快完成年报。对未按时限照规定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报送年报的市场主体,进入严重违法企业“黑名单”;未按照规定报送年度报告的个体工商户,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

  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或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的个体工商户,将按规定由监管部门的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系统进行公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