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多措施并举助力个人金融消费

  • 发布时间:2015-06-25 09:32:4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 李婧暄

  随着信用卡市场进入一个成熟的发展期,银行在信用卡业务上的竞争“变调”,不再“一窝蜂”式地粗放发卡,各行发力点不同,有的侧重于增加发卡规模,有的则侧重于提高信用卡盈利能力。

  今年,中国银行迎来信用卡发卡30周年庆,中行推出了多重举措,助力个人金融消费热。《2014年中国信用卡报告》显示,中国银行信用卡性价比相对最高,兑换1元人民币价值商品需要消费442.37元。极高的性价比让积分成为持卡人青睐的软性服务。

  分析指出,未来,银行间信用卡业务竞争将更多地体现在产品、服务及营销活动的优劣上,信用卡业务的深耕和差异化将成为趋势,利好持卡人。

  以信用卡为载体推进社会民生消费

  根据央行发布的《2014年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截至2014年年末,信用卡授信总额为5.6万亿元,同比增长22.50%。银率网近期进行的一项线上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85.45%的消费者申请过信用卡,申请率相比2013年上升了5.56%。除了信用卡新客户的自然增长外,已持卡客户一人办多张信用卡的现象也越来越普遍。

  随着消费金融热潮的兴起,中国银行以信用卡为载体的消费金融业务,始终致力于服务社会民生消费,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己任,打造高效的消费金融产品体系,不断提高消费金融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中行消费金融主要产品为办理渠道丰富灵活的卡户分期系列产品,可满足短期大宗刷卡消费且有资金周转需求的客户,申请不受消费商户和商品限制,随时可以办理。

  此外,中行还推出了申办便利、放款高效、用款方便的现金分期——易达钱产品。易达钱额度一次核定、循环使用;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也可分期付款;分期付款期限最长三年,额度高至30万元;授信资金直接划入申请人名下的中行借记卡、消费用途广泛。可满足有当期、小额、紧急资金需求,资金用途较为灵活的客户。

  多领域产品打造信用卡全方位服务

  在服务“三农”领域方面,具有到期一次性还本的还款方式,可以有效适应涉农客户资金需求季节性强的特点的福农分期产品,可满足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有季节性或短期资金周转需求的客户。

  完善的汽车消费金融供应链产品,包括一手车分期、二手车分期、汽车融资租赁分期等,可满足不同汽车消费群体客户的资金需求。同时,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及大型国企正式员工打造“车改直通车”渠道,可尊享“0首付、费率低、免抵押、期限长、资金使用灵活”五大优势。

  随着广东自贸区的挂牌启动,海外留学、投资、置业的需求也日益旺盛,为了给有海外跨境需求的个人及家庭提供海外最新留学、置业、投资资讯及境内外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特别推出了服务广大受教育、出国留学人群的教育分期产品,可满足教育类客户群体用于支付学习、生活等消费的资金需求。

  信用卡优惠活动:

  信用卡刷卡优惠主要分为境内以及境外两个方面:

  1.境内优惠

  正在开展的有:“喜刷中行银联卡,月月赢土豪大奖”、屈臣氏满100立减30元、肯德基“5元抵20元”、星级酒店自助餐“二人同行一人免单”等。

  2.境外优惠

  正在开展的有:“中行卡境外消费5%返现”、“自由行卡港澳台最高10%返现”、“全币种白金卡网上海淘最高10%返现”、“境外消费/海淘晒单豪赚20万积分”、中国香港地区铜锣湾时代广场刷中行62银联信用卡享10%返券等。

  (关注“中国银行广东分行”公众微信,即可随时随地了解最新优惠信息。)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