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土钢琴家与您分享留学体验

  • 发布时间:2015-06-25 09:32:11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6月26日,由光大银行携手厦门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出国留学展将在厦门宾馆8号楼三楼琼林厅举行,留学展上众多海外名校云集,零距离接触各国名校,还有德国教育部特批全德国医学大学申请等现场项目展示,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以及曼哈顿音乐学院博士也将同时出现在留学展上,和同学们分享留学经验。

  本次留学展上,厦门青年钢琴家毅超将在留学展大展琴艺,同时也将分享自己的留学体验。 毅超出生于厦门,2007年进入厦门大学音乐学院钢琴学院,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被曼哈顿音乐学院、皮博帝音乐学院、波士顿大学、克利夫兰音乐学院等多所美国著名音乐学院录取。同年九月他进入美国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系攻读硕士学位,师从国际知名钢琴演奏家Daniel Epstein,在读期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总统奖学金。2014年他以优异的成绩被美国罗格斯大学录取,目前正在攻读 Music Arts的博士学位。

  自2005年推出出国金融服务以来,光大银行立足于广大出国客户的切身需求,始终坚持创新之路,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从最初的代传递签证资料、英国留学金融服务开始,近10年间陆续推出了预约开立澳新银行账户、旅行支票、留学、移民贷款、预约开立华美银行账户、预约开立加拿大丰业银行账户、网银智能结售汇款等多项新产品,产品达28种之多,已成为目前品种最全服务范围最广的出国金融服务机构。网上出国金融业务是光大银行顺应社会发展与客户实际需求,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为客户打造的境内外出国金融3.0升级版,凭借独特的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与实用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