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银行业首推 LED行业供应链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15 08:29:2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廖丽萍) 发挥银行的资金优势和核心企业的信息优势,缓解上下游企业的融资困境,12日,根据这一思路,厦门银行业首次推出了针对LED行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该服务由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厦门分行合作开展。作为中国LED行业十强,强力巨彩将在此次合作中作为核心企业,为其上下游企业提供担保。交通银行提供首批近亿元的授信额度,为强力巨彩在全国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专项资金。此次双方合作的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厂商银、保税仓、“快易收”、“快易贴”及电子银行、咨询顾问业务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