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三星首尔医院将无限期延长部分医疗设施关闭时间

  • 发布时间:2015-06-24 15: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原定于本月24日截止关闭的韩国三星首尔医院,决定延长其部分医疗设施的关闭时间。

  据报道,韩国三星首尔医院在该医院一名司机被中东呼吸综合征感染后,因应对措施欠佳而导致多人被感染。

  此后,韩国政府中央中东呼吸综合征对策本部对三星首尔医院部分医疗设施采取了临时关闭措施,关闭时间原定于本月24日截止,但政府24日宣布,将无限期延长关闭时间。

  报道称,除了三星首尔医院之外,首尔建国大学医院24日开始进一步采取中东呼吸综合征强化防疫措施,主要内容为该医院将全面停止急诊室诊疗和一般门诊以及一切手术,但急救手术除外。

  韩国保健福祉部称,截至24日,韩国新增4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确诊患者增至179人。因MERS死亡的病例没有增加,仍然维持在27人。共有3103人接受隔离,比此前的2805人有所增加。另外,在确诊的179名患者中,已经有67人痊愈出院。

  被指为疫情“第二大源头”的三星首尔医院至今仍封闭,医院营运团体三星生命公益财团理事长、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昨日向公众道歉,是疫情爆发以来首次有三星高层公开道歉。

  李在镕表示,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给公众带来极大痛苦和忧虑,对此表示深切道歉,尤其是向因MERS不幸身亡的患者和家属,以及正接受治疗的患者和隔离者致歉。三星将对治疗患者尽所有责任,并于疫情结束后改革医院,彻查疫情扩散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