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财政441亿元支持农田水利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25 05:46:2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6月24日讯 记者崔文苑今天从财政部获悉:2015年,中央财政安排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水土保持补助资金440.86亿元,该项资金目前已全部拨付。

  财政部农业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笔资金中,安排216.86亿元,支持农田水利建设和管护;安排50亿元,支持实施全国抗旱规划;安排51亿元,加大对河北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水利项目的支持力度,较上年增加3亿元;安排23亿元,加快实施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较上年增加5亿元;安排100亿元,支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另据了解,中央财政近日还下拨250亿元支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用于支持有关地区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中的29项续建或其他具备资金下达条件的项目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