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欧澳东亚十一国 来中国开网店

  • 发布时间:2015-06-25 05:34:4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淳 昨日,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十一国国家宣布在天猫开店。同时,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聚划算平台宣布启动与20国国家大使馆合作进程,双方承诺将共同推进建立跨境交易方面的联动机制,更多海外特色商品有望在阿里集团聚划算平台上实现首发。

  这次天猫与20国大使馆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标志着20国大使馆将以国家形象为本国商品和商家代言,向中国国内消费者输出最优最可靠的海外商品。全世界优秀的商品和服务将通过最有效、最经济、最快捷的方式带进国内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