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地湖城艺境“我要去哈佛”选拔赛报名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24 10:31:2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1日,由栖霞区文明办携手南京金地湖城艺境主办的大型优学活动“我要去哈佛”少儿天才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湖城艺境营销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圆满成功意味着常青藤“我要去哈佛”——少儿天才选拔赛正式启动。

  本次选拔赛为金地集团及栖霞文明办联合主办,充分践行关爱儿童,打造七彩夏日主张,选拔赛报名时间从6月21日到7月12日截止,比赛时间贯穿整个暑假,将通过层层才艺选拔加上人气比拼,最终将会评选出1名人气天才儿童由金地集团全程赞助前往哈佛游学。此外,我们还为众多学子设置了若干个奖学金奖项,最高5000元助学奖学金。

  此次比赛对象为4-12岁学龄儿童,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及最终决赛。比赛项目形式不限,舞蹈、唱歌、书法、器乐等展现性格皆可,最终会角逐出30名优胜者进入总决赛,角逐最终的哈佛游学之星。金地湖城艺境营销负责人刘婷表示:金地湖城艺境作为南京市首家学院派社区,不论是其常青藤8+成长理念还是常青藤暑期夏令营的实践,都为现在的教育空白提供极大的补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