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老吉向加多宝追索15亿 加多宝:纯属无稽之谈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48: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王老吉与加多宝的“红罐案”近日刚结束二审,昨天,广州王老吉大健康又宣布将对广东加多宝之外的其他5家加多宝公司提起诉讼,索赔金额不低于15亿元。对此加多宝方面昨天表示,王老吉此举纯属无稽之谈。

  王老吉方面表示,由于广东加多宝仅为6家独立运营的加多宝公司中的一家,而目前市面上存在的大量加多宝红罐产品系其他5家公司生产。因此,王老吉将对其他5家加多宝公司提起诉讼,索赔金额不低于15亿元,同时禁止其他5家加多宝公司生产销售红色罐装凉茶。

  对于王老吉方面追加索赔的行为,加多宝方面昨天再次强调,红罐是加多宝最先创造最先使用的,红罐属于加多宝,广药提出的追加请求更是无稽之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