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为保险插上翅膀

  • 发布时间:2015-06-24 05:29:3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王薇)“互联网+”为保险插上了移动互联的翅膀。近日,以“互联泰康 分享健康”为主题的泰康人寿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手机客服节在线上、线下同时启动。在6月至8月客服节期间,泰康人寿将通过八大类12项活动为新老客户送去“健康大礼包”。

  线上线下互动,关注家庭健康。自2014年推出手机客服节以来,泰康人寿官微各项服务功能日趋完善,实现了从投保、保全、理赔、回访、查询、咨询等运营全流程手机端服务。据了解,客户通过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平台,在“介绍”菜单中点击进入“客服节”专区可参与活动;报名参加“泰康送健康”活动,可获赠包含有电话私人医生、少儿齿科保健的健康服务套餐;办“易理赔”服务,客户可通过微信发起理赔预约;在住院期间报案理赔客户可享受康乃馨住院慰问;入住“健保通”医院客户在出院结算时享受“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客户只需支付剩余的医疗费;因高血压病、糖尿病、心血管病出险的客户可享健康关怀附加值服务。

  寓教于乐,书画大赛丰富暑期生活。今年“我家的健康生活”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将继续在全国举办,邀请全国美协权威专家参与书画大赛评比,小朋友获奖作品有机会在全国美术专刊上进行展示,并获得大赛精美画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