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看晚报·游浙江”活动全面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24 03:36:15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山绿水 淡雅宜人

  浙江旅游标识昨在上海全新发布

  2015“看晚报·游浙江”

  活动全面启动

  □本报记者 王枫林 郑剑瑾

  早报讯 昨天下午,在黄浦江畔的上海大酒店,浙江旅游向全球发布了全新的旅游标识。以“炫酷”的微信3D技术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浙江旅游新LOGO,以浙江典型山水为主要元素,三座青山层峦叠嶂,配以中国传统水墨笔画勾勒出的蜿蜒水流,突显出江南清新秀美的气质。

  随着浙江旅游标识的发布,2015“看晚报·游浙江”活动全面启动。

  今年是“看晚报·游浙江”主题旅游推广活动举办的第三年。2013年浙江省旅游局首次携手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国内10个省的主流媒体,引领广大游客畅游浙江,在全国旅游界和媒体界引起强烈反响,被中国报业协会评为“中国报业金推手奖之特别贡献大奖”,被中国旅游协会评为“2013年中国旅游十大创新营销”。

  今年的“看晚报·游浙江”活动则聚焦长三角及高铁沿线发达地区,由钱江晚报、江南游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齐鲁晚报、新安晚报、江南都市报、齐鲁晚报共同推广。

  上海是浙江旅游最主要的客源地之一,更是长三角旅游板块的领军者。2015“看晚报·游浙江”活动启动仪式移师上海,选择在上海向全世界发布浙江旅游的新标识,就是要把“诗画浙江”的品牌放在一个更高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进行吆喝宣传。

  启动仪式上展示了一幅长达8米、涵盖了浙江11个5A景区的简笔水墨长卷,这是浙江旅游向全世界游客发出的邀请函。通过现场的手机微信互动,游客还能参加百万门票派送活动。此外,今年的“看晚报·游浙江”还将通过全媒体平台推出媒体采风、产品特卖、旅游体验等系列互动活动。

  在昨天的2015“看晚报·游浙江”活动启动仪式之后,紧接着举行了浙江旅游资源推介会和“诗画浙江”品牌提升上海峰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