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品油价年内第三次搁浅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32:5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刘映花

  【发改委:6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23日是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昨日发改委表示,由于自6月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小于调价“红线”,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点评:年内第三次搁浅。

  【今年中概股私有化要约总金额升至23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今年在美上市中国公司收到的私有化要约的总金额已经上升至创纪录的230亿美元,其中最新收到这种要约的公司是中星微电子(Nasdaq:VIMC)和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asdaq:CNIT)。

  点评:还能赶上牛市不?

  【中纪委今年61次点名高尔夫球腐败】

  去年,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等中央11个部委开展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行动,将全国的高尔夫球场分为取缔、退出、撤销、整改四个类别,要求各地在今年的6月30日前完成。据《法制晚报》统计,中纪委网站61次点名高尔夫腐败问题,涉及多家央企,包括中国五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南航集团、中国海运。

  点评:爱惜身体也要爱惜节操啊。

  【康佳两周两换董事局主席】

  深康佳A近日发布公告,董事局重新选举原总裁刘凤喜当选董事局主席。6月5日被中小股东推选为董事局主席的张民“闪电下台”。5月28日深康佳举行董事换届选举,对大股东不满的中小股东成功获得公司董事会7个董事席位中的4席,引发了人事之争。

  点评:业绩下滑,转型不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