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虹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发布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工商银行、华为、中国人寿、长虹等品牌居前列,其中,长虹品牌价值达1135.18亿元。

  据悉,该排行榜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获得。近年来,长虹品牌价值节节攀升,2013年为827.58亿,2014年突破千亿,2015年再次大幅增长。世界品牌实验室认为,长虹品牌价值实现快速增长,要得益于其稳步推进国企改革、CHiQ系列产品的成功上市及进一步融入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6月3日,四川长虹公告显示,原“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经营范围也做了相应变更,标志着长虹国企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资深家电分析师刘步尘表示,目前的长虹已兼具了家电制造企业的技术和互联网企业的思维。“不管是电视、冰箱、空调或手机,已经超出了单一产品功能层面的界定,不同的传感器汇聚到一起,在大数据和云平台的支持下,彼此之间开始互联、互通、互控了……”(清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